二楞少年毛小影

沉迷老潘 沉迷老张 坐等各位大佬更文

我有一个棒槌哥哥(原剧片段伪剧本版)

在茫茫大雪中

关宏宇“哎,哥 这天马上就要黑了,你要不去周边找点树杈回来,咱俩今天晚上只能在这将就一宿了,昂~”

关宏峰一脸懵逼的点了点头没动

宏宇低头铲了两下雪突然想起来他哥的武力值,然后扭头从工具箱里拿出了一个手工锯递给他哥“把这锯带上,要是碰上狼,千万别慌昂,盯着他眼神别躲,也千万别转身就跑”

宏峰继续一脸懵逼心想这小破锯子能杀狼?接过弟弟递过来的小锯子内心茫然的转身。。。然后又转回来问“这个东西。。他能。。”

宏宇听到一脸嫌弃的转回身说那是让你锯树杈的,打狼不好使。

然后宏宇心疼哥哥又继续安慰道  放心吧,没那么邪乎,这狼要碰着咱们啊,他也得想,咱们属于那种庞然大物的不速之客知道吗  啊  谁怕谁不一定呢啊,赶紧去吧

宏峰皱皱眉吧唧吧唧嘴,心想woc你哥我的武力值你还不知道啊,一企鹅都能把我撂倒,到时候看你怎么办,然后扭头去找树杈,刚扭过身又转回来说 哎对了,那我要走了,就剩你一个人,这万一要碰上狼怎么办啊

宏宇心想哥啊我又不像你,哥们这一磅子肉可不是白搭的昂,于是一脸吊炸天的说,那不就等于咱哥俩今天晚上有肉吃了吗

宏峰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点了点头走开去找树杈

评论(4)

热度(22)